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指强势整理
孙见友

 □本报记者 孙见友

 

 3月21日,A股市场维持强势震荡格局。截至当日收盘,上证指数以2324.24点报收,上涨0.30%;深成指以9326.29点报收,上涨0.09%;沪深300指数报2614.99点,上涨0.18%。

 在大盘平静的表面下,内部分化却比较严重。其中,大华股份飙升7.20%。表现十分抢眼。同时,重庆水务等公用事业股也大幅上涨,对股指形成良好的提振。另外,歌尔声学、莱宝高科分别大涨4.96%和4.48%,也在一定程度上给大盘提供了支撑。不过,以上板块的活跃,未能推动21日股指大幅上扬,因为一些拖累因素也不容忽视。例如,山西汾酒、古井贡酒分别下挫3.05%和2.59%,万科A和北京城建分别下跌1.87%和1.44%,新华保险也下跌了1.93%,这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股指上扬的动能。

 从成交量来看,昨日沪深300成份股成交额下降至716.4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环比减少196.28亿元。分析人士指出,经历周三的大幅上涨后,股指周四整体走势在意料之中,从盘面来看,不同板块分化十分明显,显示短期市场反弹有可能从整体性向局部性演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