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79   证券简称:中弘股份   公告编号:2013-16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3月21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弘卓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弘卓业”)通知:中弘卓业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1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6%)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交易的情况

交易时间参与交易的

原股东

参与交易的

证券公司

证券数量

(股)

购回期限
2013-03-21中弘卓业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610,0001年(满6个月可以提前购回)

二、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交易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本次交易前持有股份本次交易后持有股份
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
中弘卓业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67,088,57965.91%665,478,57965.75%

三、其他相关说明

1、上述交易符合《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及登记结算业务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待购回期间,标的股份对应的出席公司股东大会、提案、表决等股东或持有人权利,由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安证券”)按中弘卓业集团的意见行使。

3、待购回期间,标的股份产生的相关权益(包括现金分红、债券兑息、送股、转增股份、红利、红息或新增股份等)归属于中弘卓业。

4、购回期满,如中弘卓业违约的,华安证券按照《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及登记结算业务办法》的相关规定处置标的股份。

5、截止到本公告日,中弘卓业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的公司股份合计50,610,000股(含本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关于中弘卓业权益变动情况详见同日披露的《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3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