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325 股票简称:华发股份 公告编号:2013-005
债券代码:122028 债券简称:09华发债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局第九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九十四次会议通知已于2013年3月15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3年3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局十一位董事以传真方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以十一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珠海华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公司于2013年2月27日召开第七届董事局第九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珠海华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公司下属子公司珠海华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发装饰”)吸收大连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信信托”)为新股东,华信信托对华发装饰增资11亿元,增资完成后,华信信托持有华发装饰46.82%股权,本公司持有华发装饰53.18%股权。

 根据发展需要,公司与华信信托签订《股权受让合同》,受让华信信托持有华发装饰46.82%的股权,根据合同约定,股权受让价款包括股权增资款和股权受让溢价款两部分,在两年内先按季度支付溢价款部分;两年期满后,公司按原增资款金额受让华信信托持有的华发装饰46.82%的股权。本次交易的股权受让价款包括股权增资款和股权受让溢价款总额不超过13.3亿元。具体事宜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办理。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