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产品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2年版)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412 证券简称:汉森制药 公告编号:2013-003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产品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2年版)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国家卫生部发布了《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2 年版)(卫生部令第 93 号),该目录自 2013 年 5 月 1 日起施行。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主要品种“缩泉胶囊”入选该版目录。同时,公司泛影葡胺注射液、碘海醇注射液、甲硝唑片、藿香正气水、复方丹参片等共计35个品种,56个规格入选新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2 年版)。

 对于本次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2 年版)的产品,公司拥有多年的生产历史,在工艺技术、质量管理和控制以及生产运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募投项目投产后,能进一步确保基本药物的生产供应。

 随着以国家基本药物为基础的药品生产供应保障体系的建立,以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巩固完善基本药物制度和基层运行新机制的意见》(国办发[2013]14号)的发布,公司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2 年版)的品种将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对公司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