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2、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2)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3)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一、预涂膜

报告期内,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全产业链、全系列产品的预涂膜产业集群,在规模、技术、市场、服务、成本方面处于全面领先的国际预涂膜行业领导企业。

1、募投项目进展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4条预涂膜生产线的安装及调试,并于2012年1季度相继投产,比IPO招股书中计划提前约4个月,形成10条生产线的产能,年产能达到4.4万吨,成为全球预涂膜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

2、市场拓展

公司充分发挥多年在国际、国内市场占位式销售储备的客户资源,确保募投项目满产满销。

在国内市场,国家绿色印刷指导方针加速了预涂膜走向全面替代,公司紧紧抓住机遇,以机-膜联销、全系列产品优势,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成为国内中高端客户的主要供应商。

在国际市场,公司借助四年一届的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全球规模最大的德鲁巴印刷展,展示了国际预涂膜领导者的形象。进一步巩固KDX品牌地位,国际客户从55家增加到70多家。

3、新产品研发和市场投放

公司申请预涂膜方面的专利57项,累计已获得31项专利。形成3大系列66种产品,公司不断扩大新产品的市场投放,进一步扩展应用领域,提升了企业盈利能力。

4、泗水康得新基材生产基地投产与建设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山东泗水基材生产基地8万余平米厂房建设,并完成购买大东南公司两条德国布鲁克纳公司BOPP生产线的搬迁、安装、调试。公司于2012年二季度相继投产,为公司2013年3月安装的第三条BOPP生产线完成基建准备。至此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全产业链的预涂膜产业集群,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5、覆膜机业务

报告期内,公司引进意大利塞纳吉公司先进技术成功开发五款新机型,参加德国德鲁巴印刷展览会,并投放国际、国内市场,为公司全产业链的建成,为通过机-膜一体的促销发挥了关键作用。

二、光学膜

报告期内,公司已实现成为中国光学膜领军企业的战略目标,并为打造国际光学膜领导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光学膜示范线达产

年产4000万平米光学膜示范线于2012年3月达产,为公司光学膜市场开发、产品研制、团队培训、业绩提升起到关键作用。

报告期内,已成功开发国内100余家客户,并已向包括国内主要一线厂商的四十余家客户量产供货,三星、友达等国际客户开发在顺利进行中,为年产二亿平米光学膜产业集群项目达产建立坚实的市场基础。

报告期内,公司成功开发5大系列40余种产品。申请光学膜方面专利45项,累计已获得11项专利,为公司成为全系列光学膜供应商创造了重要的保障。

2、定向增发和发债取得成功

在国内资本市场低迷的困难环境下,为确保项目的按期建设投产,在公司与发行商的共同努力下,迎难而上,完成定向增发和发债,确保项目资金需求。

3、二亿平米光学膜产业集群建设

为了抢占光学膜进口替代的先机,公司管理层带领全体员工在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发扬企业精神,奋力拼搏,以高效高速创造大规模工业项目建设的奇迹。项目于2013年3月陆续投产。

(1)基本建设

占地600亩、建筑面积22万平米、45栋单体的厂房及研发楼建设,将于2013年3月开始陆续交竣。

(2)设备定购

经过周密调研,慎重选型,完成了170余台国际先进设备的定购,并自2012年10月开始陆续安装调试。

(3)团队建设

公司通过技术合作和人才引进的方式已经从日、韩、台、欧美引进100余名博士、专家和国内工程师、技术人员组成800余人的产业化团队。以超精密模具加工、光学设计与检测、真空溅镀、精密涂布、共挤成型、UV固化成型、材料自主开发等七大专有技术组成成型事业部、涂布事业部、挤出事业部、模具事业部、溅镀事业部、树脂事业部等六大事业部,为二亿平米项目全面投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三、公司在产业链规模、技术、团队、客户渠道、管理等方面占据较大优势。

1、全产业链规模优势

报告期内,公司已成为全球生产规模最大、全产业链的预涂膜生产企业;随着二亿平方米光学膜生产线的全面达产,公司将形成全球的全产业链、高度集中且生产规模最大的光学膜产业集群,使公司具有规模产业链效应带来的巨大成本优势。

2、技术团队优势

公司在高分子复合膜材料技术领域拥有挤出拉伸、挤出成型、挤出复合、涂覆、超精密涂布、真空溅镀、树脂合成,涂料制成、精密模具光学设计等全方位的专家团队,来自日、韩、台、欧美、国内等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博士、专家组成近三百人的研发团队和经十几年打造一支具有丰富经验的近两千人的产业团队,在预涂膜领域已经成为世界领先,在光学膜领域,正在从追赶走向领先。

3、客户、渠道优势

公司拥有遍布世界和国内大部分地区的营销网络和客户渠道优势:预涂膜产品出口销售的国家和地区已达80余个,公司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突破口,不断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在国内外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光学膜国内外市场开拓也迅速开展,国内客户开发已达100余个,三星、友达等国际大客户的开发也进行顺利。

4、管理及其他优势

公司主要管理层均具备多年的国有大型工业企业或外资工业企业的管理经验和专业背景,从建厂之初开始,便着力打造完善的现代管理体系,持续引入QS、6S、TPM、ERP、6SIGMA等先进管理工具,经过多年的培育及引进国内外高端管理人才,同时注重培养技术团队、技工团队,不断提升企业管理层次,提高工作效率,使管理更加科学、合理,保证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公司已在成本、品种、售后服务、现代企业管理等企业核心要素上,形成较强竞争优势。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2012年9月25日,本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独资设立了南通康得新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0.00万元,实际出资额为10,000.00万元,持股比例为100.00%,本期纳入合并范围。

证券代码:002450 股票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3-006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3月11日以通讯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3年3月21日于公司一层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

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位,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7位;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和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钟玉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并通过《2012年度董事会报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内容详见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下称:巨潮资讯网)的《2012年年度报告》中“董事会报告”部分。

本报告须提请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并通过《<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与审计机构出具的《2012年度审计报告》详见2013年3月22日《中国证券报》或《证券时报》或巨潮资讯网。

本报告须提请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关于《2012年度决算报告》的议案;

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2012年年度报告》中“董事会报告”部分。

审议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 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年度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2012年度报告》中披露的2012年度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情况。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并通过《2012年度总裁报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并通过《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经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2012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423,012,609.08元,截止2012年12月31日公司未分配利润为647,101,881.91元,公司资本公积金余额为1,736,099,334.38元。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2012年度公司实现净利润423,012,609.08元,扣减按实现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10,544,202.72元,加计上年未分配利润247,561,475.52元,扣减分配普通股股利12,927,999.98元,截止2012年12月31日止,公司可供分配利润为647,101,881.91元。

拟以2013年3月21日的总股本623,581,587股注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5元(含税),共计人民币46,768,619.03元。

拟以2013年3月21日的总股本623,581,587股为基数,以资本溢价形成的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增加后的总股本变更为93,537.24万股(以工商部门登记结果为准)。

注:1、由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自主行权的原因(详见2012年11月29日巨潮资讯网的编号为2012-076的公告),公司总股本已由619,620,000股增至2013年3月20日的623,581,587股;2、自2013年3月21日至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完毕前,所有激励对象将暂停行权。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13年3月22日巨潮资讯网。

本议案还需提请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七)审议并通过《201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审计机构对上述报告出具了鉴证报告,保荐机构发表了专项核查意见,上述报告内容详见2013年3月22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或巨潮资讯网。

本报告须提请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八)审议并通过《2012年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和保荐机构分别发表了独立意见和保荐意见。

上述报告和意见的内容详见2013年3月22日巨潮资讯网。

(九)审议并通过《续聘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在审计工作中,恪守职责,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较好地完成了公司委托的各项工作,同意续聘国富浩华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详见2013年3月22日巨潮资讯网。

本议案还需提请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增资山东泗水康得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了促进预涂膜基材新产品研发,控制基材质量,保障基材稳定供应,降低成本,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2010年成立了山东泗水康得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下称:泗水康得新),建设预涂膜基材生产基地。

拟计划使用自有资金30,000万元增资泗水康得新,由其新建后期预涂膜基材生产设备及配套设施。增资完成后,泗水康得新注册资本增至52,000万元。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3月22日巨潮资讯网。

本议案还需提请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原公司章程 “第六条、第十九条”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1,962万元。

第十九条 公司的股份总数为61,962万股,全部为人民币普通股,每股面值壹元。

拟修改为:

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3,537.24万元。

第十九条 公司的股份总数为93,537.24万股,全部为人民币普通股,每股面值壹元。

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政府部门相关手续(以工商部门登记结果为准)。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还需提请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十二)审议并通过《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2013年3月22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十三)审议并通过《2012年内部审计工作总结》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1日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3-007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3月28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公司2012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 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网上说明会的人员:董事长钟玉先生、董事会秘书钟凯先生、财务总监王瑜女士、独立董事吕晓金女士和保荐代表人蔡超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3月21日

证券代码:002450 股票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3-008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3月11日以通讯方式送达全体监事。2013年3月21日以现场方式于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那宝立先生主持,与会监事就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详见公司《2012年度报告》中之监事会工作情况。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监事会认真审查了董事会准备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等材料。监事会认为:

1、公司2012年度报告的编制及审议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2、2012年度报告及摘要真实准确,完整客观;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及所涉及事项是客观公正的,真实反映了2012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1年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发布的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全面、真实、准确、客观反映了公司内部控制的实际情况。

四、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

以2013年3月21日的总股本623,581,587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5元(含税),共计人民币46,768,619.03元;以资本溢价形成的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实施。

五、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续聘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2012年年度报告》中“董事会报告”部分。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八、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袁媛女士已辞去公司监事职务,本届监事会选举吴炎先生为本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其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2014年12月11日。

后附吴炎简历。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3月21日

吴炎简历:

吴炎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6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2008年9月至2010年3月期间就职于通用技术咨询顾问有限责任公司,任职项目经理;2010年3月起至今就职于通用技术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现任股权管理部项目总监。

吴炎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 2013-009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3、召开时间:2013年4月12日14:30

4、召开方式:现场记名投票表决

5、出席对象:

(1)截至2013年4月8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上述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股东;

(2)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见证律师。

6、会议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振兴路26号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独立董事将在股东大会上作年度述职报告。

上述议案内容详见刊登在2013年3月22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2012年度报告》及其他相关公告。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登记须持有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或持股凭证、出席代表身份证;

(2)个人股东登记须有本人身份证、股票账户卡或持股凭证;

(3)受个人股东委托代理出席会议的代理人,登记时须有代理人身份证、委托股东的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股票账户卡;

(4)异地股东可以书面信函或传真办理登记(需提供有关证件复印件),异地股东信函登记以当地邮戳为准,不接受电话登记。

2、登记时间:2013年4月9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2:00至4:00

3、登记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振兴路26号证券部办公室

四、其他

会议联系人:钟凯 王山;

电话:010-89710777;

传真:010-80107261-6218

电子邮件:kdx @ kdxfilm.com

会议费用: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者所有费用自理。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1日

附件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本人(本公司)作为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委托____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并按以下投票指示代表本人(本公司)进行投票:

注:委托人若同意请在栏中划“√”, 若反对请在栏中划“×”;若弃权,请在栏中划“○”。

如委托人未作任何投票指示,则受托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表决。

委托人签名(盖章): 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户: 委托人持有股份:

受委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2013年 月 日,委托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时止。

股票代码:002450 股票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3-010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次重大对外投资概述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30,000万元增资山东泗水康得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下称:泗水康得新)用于预涂膜基材生产基地后期建设项目,已经2013年3月21日召开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批准,具体如下:

1、泗水康得新预涂膜基材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泗水康得新成立于2010年8月23日,注册地址为山东泗水县经济开发区泉兴路;注册资本22,000万元;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法定代表人:钟玉;经营范围为: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

增资完成后,泗水康得新注册资本增至52,000万元。泗水县地处山东省济宁地区,位于公司北京生产基地与张家港生产基地的中间位置,紧邻京沪高速公路,交通便利,离Bopp原料供应点只有二小时运输路程,便于原材料的采购和产品的输送。泗水周边一百公里范围内,是传统的彩印包装企业集中地区,Bopp膜年用量达8万余吨。泗水县拥有数家大型彩印包装和胶带生产企业,Bopp膜年用量达2万余吨。本项目所产预涂膜基材产品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预涂膜生产的原材料需求,泗水项目建成投产后,除自用产品外,剩余产品均可直销当地用户,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和需求。

截止2012年12月31日,总资产56,259.79万元,营业收入:21,928.70万元,净利润:-27.40万元。

2、项目实施主体:该项目由泗水康得新实施,预计2013年12月31日前完工。

3、经济效益分析:本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3万吨预涂膜基材。预计达产年度实现销售收入90,696万元、利润总额7,985万元。

4、项目审批情况:项目立项、土地证书已经办理完成,其他手续将按计划进行。

二、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原采用委托加工基材的采购模式使产品生产受到供应商生产计划的约束,同时委托加工基材存在技术失密风险。控制预涂膜基材生产线可使公司促进基材新品研发,控制基材质量;可根据石油价格的变动,控制基材生产的节奏,规避石油价格波动带来的风险保障稳定供应;及时根据产品不同规格的需求,安排基材生产和套裁,减少损耗,降低成本;自用后余量,可直接销售,共享现有国内外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提高综合效益。因此,建设预涂膜基材生产线基地对于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是十分关键的,符合公司的远景规划。

三、独立董事发表的意见

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增资子公司建设预涂膜基材项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不存在损害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履行了必要的审批程序,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30,000万元用于上述项目。

四、风险提示

公司预涂膜基材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后续工作正在推进,完成时间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1日

股票代码:002450 股票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3-011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3月21日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人。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议案,董事会同意续聘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下称:国富浩华)为公司提供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聘期为一年。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通过了解国富浩华的基本情况,该事务所在审计工作中,恪守职责,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较好地完成了公司委托的各项工作。我们认为,该事务所具备相关资质条件,公司续聘会计事务所的决策程序合法有效,同意续聘该会计师事务所。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1日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3-012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监事会于2013年3月20日收到监事袁媛女士提交的书面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袁媛女士不再担任监事职务,之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公司监事会对袁媛女士在任期间为公司发展及监事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袁媛女士的工作调整后,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监事前,袁媛女士将继续履行其监事职务。

本届监事会推举吴炎先生为本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其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2014年12月11日。

吴炎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6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2008年9月至2010年3月期间就职于通用技术咨询顾问有限责任公司,任职项目经理;2010年3月起至今就职于通用技术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现任股权管理部项目总监。

吴炎先生目前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3月21日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关于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2012年度)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通知及相关格式指引的规定,本公司董事会将201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实际募集资金金额及资金到位时间

1、2010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金额及资金到位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753号文”《关于核准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的核准,由主承销商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销,本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4,040万股(每股面值1元),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14.20元,募集资金总额57,368.00万元,各项发行费用3,584.36万元,扣除承销费用和保荐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为人民币53,783.64万元,于2010年7月8日存入本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中。以上已经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0年7月8日出具的深鹏所验字[2010] 257号验资报告验证。根据财政部《关于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上市公司和非上市企业做好2010年年报的通知》(财会[2010]25号)的精神,本公司于2010年年末对发行费用进行了重新确认,将本公司2010年7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生的933.71万元的路演费等费用,调整计入了当期损益,最终确认的发行费用为人民币2,650.65万元,最终确认的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4,717.35万元。

2、2012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金额及资金到位时间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 498号)核准,由主承销商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承销,本公司与特定投资者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吕志炎、新疆华沣融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全国社保基金五零二组合、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行-何日华、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达共享(天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浙商控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认购协议》,非公开增发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10,250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15.85元,募集资金总额162,462.50万元,各项发行费用3,407.48万元,扣除承销费用和保荐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为人民币159,055.02万元,存入本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中。以上已经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2年10月23日出具的国富验字【2012】826A174号验资报告验证。

(二)以前年度已使用金额、本年度使用金额及当前余额

1、2010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单位:万元

2、2012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单位:万元

二、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为加强和规范募集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维护股东的合法利益,本公司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制定了《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及使用管理制度》,并于2010年10月29日第一届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本公司根据管理制度的要求并结合经营需要,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与专项使用管理。

1、2010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募集资金到账后,本公司与保荐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账号为91180154800001836)、本公司与保荐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亚运村支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亚运村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二)》(账号为321050100100085193);本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康得菲尔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家港康得菲尔”)与保荐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南京银行北京分行”) 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及《募集资金四方监管补充协议》(账号为05010120030000514);本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泗水康得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泗水康得新”)与保荐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二)》(账号为05010120210003443)。

2、2012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2011年9月26日,公司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证券”)签订了《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并上市之持续督导协议》,聘请西南证券担任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西南证券具体负责本次非公开股票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的期间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至少一个完整会计年度。

募集资金到账后,本公司、保荐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亚运村支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亚运村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账号为321050100100085193);本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康得菲尔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家港康得菲尔”)与保荐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南京银行北京分行”) 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账号为05010120030000514)。

本公司、保荐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港城支行(以下简称“建行张家港港城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账号为32201986255051504865);本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家港康得新光电”)与保荐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港城支行(以下简称“建行张家港港城支行”) 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账号为32201986255051504858)。

(二)募集资金在各银行账户的存储情况

1、 截止2012年12月31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存储情况说明:

(1)2011年3月9日本公司将在浦发银行北京安华桥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为91180154800001836予以销户,账户余额84.14万元(其中:利息:76.40万元)全部转入本公司在兴业银行亚运村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账号321050100100085193中。

(2)截至2012年12月31日,存放在本公司兴业银行亚运村支行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15.80万元。

(3)截至2012年12月31日,存放在张家港康得菲尔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的余额为0.84万元。

(4)截至2012年12月31日,山东泗水康得新剩余超额募集资金账户资金已全部投入使用,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利息收入0.004万元。

2、 截止2012年12月31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存储情况说明:

(1)为了提高资金存款收益,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在建行张家港港城支行另外开设了从属于募集资金账户的定期存款账户,该等账户纳入募集资金账户统一管理,不得用于结算或提取现金,到期后该账户内的资金只能转入募集资金账户。上表中建行张家港港城支行的存储余额已包括定期存款账户余额98,000.00万元。

(2)截至2012年12月31日,存放在本公司建行张家港港城支行超募资金账户余额为17.86万元。

(3)截至2012年12月31日,张家港康得新光电剩余的募集资金本息合计为98,222.30万元,其中存放在该募集资金专户的资金余额为222.30万元;以定期存款或通知存款方式存放于建行张家港港城支行的金额为98,000.00万元,具体存放情况如下:

单位:元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1、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2012年度实际使用情况见下:

表1: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2012年度)

单位:万元 币别:人民币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

(1)使用募集资金11,946.21万元用于张家港康得菲尔建设可容纳2条线的厂房和4条生产线项目的投资比例为101.40%,其中167.23万元为募集资金存放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支出后一并投入项目所致。

(2)使用超募资金18,000万元增资山东泗水康得新用于预涂膜基材建设项目的项目投资比例为100.53%,其中95.09万元为募集资金存放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支出后一并投入项目所致。

(3)使用募集资金4,129.59万元用于北京建设美国生产线的项目投资比例为102.24%,其中92.59万元为募集资金存放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支出后一并投入项目所致。

2、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2012年度实际使用情况见下表:

表2: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2012年度)

单位:万元 币别:人民币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表3:

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2012年度)

单位:万元

(二)本公司前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如下:

1、对外转让或置换前使用募集资金投资该项目情况

表4:

对外转让或置换前使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

单位:万元

2、对外转让或置换的收益情况

3、置换进入资产的运行情况

本公司2012年募集资金项目的资金使用未发生变更,也无对外转让或置换的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报告期内,本公司已按《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本公司《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及使用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披露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情况。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股票简称康得新股票代码002450
股票上市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
姓名钟凯王山
电话010-89710777010-89710777
传真010-80107261-6218010-80107261-6218
电子信箱kdx@kdxfilm.comkdx@kdxfilm.com

 2012年2011年本年比上年增减(%)2010年
调整前调整后调整后调整前调整后
营业收入(元)2,234,623,152.981,526,021,238.481,526,021,238.4846.43%524,201,146.48524,201,146.4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元)423,012,609.09130,766,718.48130,766,718.48223.49%70,092,451.5570,092,451.5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元)412,578,965.03128,199,314.59128,199,314.59221.83%66,413,477.0566,413,477.05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272,807,541.54160,817,596.76160,817,596.7669.64%109,095,509.63109,095,509.63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730.400.25192%0.510.16
稀释每股收益(元/股)0.730.400.25192%0.510.1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9.61%13.74%13.74%5.87%13.08%13.08%
 2012年末2011年末本年末比上年末增减(%)2010年末
调整前调整后调整后调整前调整后
总资产(元)5,790,941,905.321,899,162,926.271,899,162,926.27204.92%1,145,134,177.581,145,134,177.5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元)3,044,271,192.771,027,416,635.551,027,416,635.55196.3%889,980,728.89889,980,728.89

报告期股东总数12,347年度报告披露日前第5个交易日末股东总数14,208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东性质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有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质押或冻结情况
股份状态数量
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28.63%177,966,848177,966,848质押172,500,000
通用技术集团香港国际资本有限公司境外法人4.22%26,200,0000  
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法人4.02%25,000,00025,000,000  
中国建设银行-华宝兴业行业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境内非国有法人2.61%16,199,9650  
吕志炎境内自然人2.33%14,500,00014,500,000  
中国工商银行-广发聚瑞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境内非国有法人2.33%14,466,7570  
全国社保基金一一五组合境内非国有法人2.08%12,952,2320  
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有法人2.02%12,540,00012,540,000  
浙商控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国有法人2.01%12,500,00012,500,000  
浙达共享(天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境内非国有法人2.01%12,500,00012,500,000  
上述股东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的说明未知上述股东相互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也未知是否属于一致行动人。

序号议案名称说明
《2012年度董事会报告》第2届董事会第15会议通过
《<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第2届董事会第15会议通过
《2012年度监事会报告》第2届监事会第12会议通过
《2012年度决算报告》第2届董事会第15会议通过
《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第2届董事会第15会议通过
《201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第2届董事会第15会议通过
《续聘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为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第2届董事会第15会议通过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增资山东泗水康得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第2届董事会第15会议通过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第2届董事会第15会议通过
10《关于2012年度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第2届董事会第15会议通过
11《关于选举吴炎为第二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第2届监事会第12会议通过

以前年度已投入本年使用金额累计

利息收入

累计

手续费支出

年末余额
置换先期投入项目金额直接投入募集资金项目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偿还银行借款手续费

支出

50,974.864,100.360.94379.004.4916.64

以前年度已投入本年使用金额累计

利息收入

累计

手续费支出

年末余额
置换先期投入项目金额直接投入募集资金项目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偿还银行借款手续费

支出

23,181.3938,448.791.30816.621.3098,240.16

公司名称专户

银行名称

银行账号初始

存放金额

转入金额转出金额利息

收入净额

已使用金额手续费支出存储余额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浦发银行北京安华桥支行9118015480000183653,783.6441,659.9476.4012,200.000.10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兴业银行亚运村支行321050100100085193933.714,213.7335.405,166.690.3515.80
张家港保税区康得菲尔实业有限公司南京银行北京分行0501012003000051423,575.804,129.59171.8319,613.433.770.84
山东泗水康得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南京银行北京分行0501012021000344318,000.0095.3718,095.100.270.00
合计54,717.3545,789.5345,789.53379.0055,075.224.4916.64

序号议案名称意见
《2012年度董事会报告》 
《<2012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2012年度监事会报告》 
《2012年度决算报告》 
《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2012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续聘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为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增资山东泗水康得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 
10《关于2012年度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11《关于选举吴炎为第二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募集资金净额54,717.35本年度投入募集资金总额4,100.36
报告期内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
累计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4,129.59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总额55,075.22
累计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比例7.55%
承诺投资项目和超募资金投向 是否已变更项目(含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承诺投资总额调整后投资总额-112年投入金额 截至期末累计投入金额(2)截至期末投资进度(%)(3)=(2)/(1)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本年度实现的效益 是否达到预计效益 项目可行性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向全资子公司张家港康得菲尔增资,建设可容纳2条线的厂房和4条生产线部分变更16,075.8011,946.212,990.7712,113.44101.40%2012年3月31日10,328.47
使用募集资金4,129.59万元用于北京建设美国生产线的规划4,129.591,109.594,222.18102.24%2012年3月31日5,294.07
承诺投资项目小计 16,075.8016,075.804,100.3616,335.62101.62% 15,622.54  
超募资金投向2010年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偿还银行贷款》的议案,即以超额募集资金7,200万元提前偿还银行贷款;审议通过《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增资张家港保税区康得菲尔实业有限公司,用于偿还其银行贷款》的议案,即以部分超募资金7,500万元增资张家港保税区康得菲尔实业有限公司偿还其银行贷款;审议通过《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以5,000万元超募资金补充经营所需流动资金。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山东泗水康得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使用超募资金18,000万元增资山东泗水用于预涂膜基材建设项目。2011年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以超额募集资金944.5052万元补充经营所需流动资金。
归还银行贷款14,700.00
补充流动资金5,944.51
使用超募资金18,000万元增资山东泗水用于预涂膜基材建设项目18,000.0018,095.09100.53%2013年5月31日不适用
超募资金投向小计18,000.0038,739.60
合计16,075.8034,075.804,100.3655,075.22 15,622.54  
未达到计划进度或预期收益的情况和原因
项目可行性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说明
超募资金的金额、用途及使用进展情况2010年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偿还银行贷款》的议案,即以超额募集资金7,200万元提前偿还银行贷款;审议通过《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增资张家港保税区康得菲尔实业有限公司,用于偿还其银行贷款》的议案,即以部分超募资金7,500万元增资张家港保税区康得菲尔实业有限公司偿还其银行贷款;审议通过《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以5,000万元超募资金补充经营所需流动资金。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增资山东泗水康得新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使用超募资金18,000万元增资山东泗水康得新用于预涂膜基材建设项目,目前,此项目还在建设中。2011年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即以超额募集资金944.5052万元补充经营所需流动资金。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变更情况2010年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的议案》和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的议案》,同意部分调整张家港保税区康得菲尔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8万吨环保型印刷用预涂膜项目”的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及募集资金安排:张家港康得菲尔募投项目原购置美国产和台湾产生产线各两条,变更为购置四条美国生产线,同时将其中一条生产线的实施主体由张家港康得菲尔变更为北京康得新,实施地点由张家港变更为北京。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调整情况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①由于前期设备监管手续未办妥,先由兴业银行结算账户支付设备总价款的8%首付款27.16万美元。根据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我公司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的核查意见,将前期由结算账户垫付的款项由兴业银行的监管账户划回,金额为181.28万元。②由于兴业银行无法开具供应商要求的信用证,为了不耽误供应商设备的发货时间及不违反合同条款,由南京银行北京分行代开信用证:即公司先使用自有资金2,092.678万元作为开设信用证的保证金存入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再委托符合合同规定的银行为公司开具符合供应商要求的信用证。上述2,092.678万元人民币即为339.5万美元的92%,再按1:6.7的汇率折算为人民币的金额。根据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我公司募集资金置换事项的核查意见,将前期由结算账户垫付的款项由兴业银行的监管账户划回,金额为2,092.678万元。
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项目实施出现募集资金结余的金额及原因
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用途及去向募集资金尚未使用金额为16.64万元,为募集资金利息收入,存放在募集资金账户。
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或其他情况

公司名称专户银行名称银行账号初始

存放金额

转入金额转出金额利息

收入净额

已使用金额手续费支出存储余额
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建行张家港港城支行32201986255051504858159,055.02798.7261,630.181.2698,222.30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行张家港港城支行32201986255051504865159,055.02159,055.0217.900.0417.86
合计159,055.02159,055.02159,055.02816.6261,630.181.3098,240.16

序号存入方式账 号金额(元)开户日
7天通知存款32201986255049000218*000*9200,000,000.002012年6月29日
7天通知存款32201986255049000218*000*11400,000,000.002012年6月29日
7天通知存款32201986255049000218*000*7200,000,000.002012年6月29日
1天通知存款32201986255049000218*000*27130,000,000.002012年12月10日
1天通知存款32201986255049000218*000*3150,000,000.002012年12月31日
合 计980,000,000.00 

募集资金净额159,055.02本年度投入募集资金总额61,630.18
报告期内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
累计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已累计投入募集资金总额61,630.18
累计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比例-
承诺投资项目和

超募资金投向

是否已变更项目(含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承诺投资总额投资总额

(1)

12年

投入金额

累计投入

金额(2)

进度(%)

(3)=(2)/(1)

可使用状态

日期

本年度

实现的效益

是否达到

预计效益

是否发生

重大变化

向子公司张家港光电增资,建设2亿平米光学薄膜产业化集群项目159,055.0261,630.1861,630.1838.75%2013年6月30日不适用
承诺投资项目小计159,055.0261,630.1861,630.18   
超募资金投向
归还银行贷款
补充流动资金
超募资金投向小计
合计159,055.0261,630.1861,630.18
未达到计划进度或预期收益的情况和原因
项目可行性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说明
超募资金的金额、用途及使用进展

情况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变更情况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调整情况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

情况

①经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和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在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有资金先行投入项目金额23,181.39万元,并在募集资金到位之后予以置换。②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康得新前期以自筹资金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进行了专项审核,并于2012年6月19日出具了深鹏所股专字【2012】第0476号《关于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专项说明的鉴证报告》。③公司2012年6月2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专户的23,181.39万元用于置换上述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23,181.39元。④西南证券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25日对本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公司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事项发表了核查意见,对此置换事项无异议。
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情况

项目实施出现募集资金结余的金额及原因
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用途及去向募投项目后续资金支付将继续用于张家港光电建设2亿平米光学薄膜产业化集群项目的建设。
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或其他情况

变更后的项目对应的原项目投入募集资金

总额(1)

本年度实际

投入金额

截至年末实际累计投入金额(2)截至年末投资进度(%)(3)=(2)/(1)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本年度

实现的效益

是否达到

预计效益

变更后的项目可行性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使用募集资金4,129.59万元用于本公司建设美国生产线的规划向全资子公司张家港康得菲尔增资,建设可容纳2条线的厂房和4条生产线4,129.591,109.594,222.18102.24%2012年3月31日5,294.07
合计 4,129.591,109.594,222.18102.24% 5,294.07  
变更原因、决策程序及信息披露情况说明2010年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的议案》和201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的议案》,同意部分调整张家港保税区康得菲尔实业有限公司“年产1.8万吨环保型印刷用预涂膜项目”的实施主体及实施地点及募集资金安排:张家港康得菲尔募投项目原购置美国产和台湾产生产线各两条,变更为购置四条美国生产线,同时将其中一条生产线的实施主体由张家港康得菲尔变更为北京康得新,实施地点由张家港变更为北京。
未达到计划进度或预计收益的情况和原因
变更后的项目可行性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说明

项目名称承诺投资金额(万元)实际投资金额(万元)完工程度%实现效益(万元)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3-013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