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SST华塑 公告编号:2013-013号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收到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3月21日,本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编号为:成稽调查通字132001号),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