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得新去年净利增长两倍 拟10转5派0.75
常仙鹤

 □本报记者 常仙鹤

 

 受预涂膜产能扩大,光学膜示范线达产等因素提振,康得新2012年营收约22.35亿元,同比增46.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为4.23亿元,同比大增223.49%;每股收益0.73元。公司以2013年03月21日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0.7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公告显示,2012年公司完成4条预涂膜生产线的安装及调试,形成10条生产线的产能,年产能达到4.4万吨,成为全球预涂膜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同时也形成了全产业链、全系列产品的预涂膜产业集群,在规模、技术、市场、服务、成本方面处于全面领先的国际预涂膜行业领导企业。

 同日,康得新公布拟使用自有资金3亿元增资山东泗水康得新公司用于预涂膜基材生产基地后期建设,项目建设达产后,将年产3万吨预涂膜基材,预计年收入9.07亿元,利润总额7985万元。

 此前,康得新预计一季度实现净利1.25亿元至1.38亿元,同比大增180%至21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