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中证500ETF联接基金20日结束募集
□本报记者 余喆

 □本报记者 余喆

 

 嘉实中证500ETF联接基金将于3月20日如期结束募集。嘉实中证500ETF已于3月15日登陆深交所,嘉实中证500ETF联接基金的推出也将有助于增加中证500ETF的总体规模,进一步提升流动性。作为银行版的ETF,嘉实中证500ETF联接基金投资门槛低至千元,同时在基金成立后还可开通基金定投、基金转换等多种投资方式,让更多的普通投资者参与到中证500ETF投资中来。

 作为嘉实中证500ETF及联接基金的标的指数,中证500指数横跨两市500家中小明星企业,“上涨弹性足、下跌有支撑”的特质在今年市场中也得以体现。从目前各指数表现看,Wind统计,1月份上证综指上涨5.12%,中证500涨幅为 6.22%;2月份,上证综指和沪深300指数分别下跌0.83%和0.5%,而中证500则逆势上涨3.69%。嘉实中证500ETF基金经理杨宇此前表示,市场对于成长性预期较高的个股给予更高的认可度,是中证500指数表现优异的主要原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