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消费行业股基获批

 汇添富消费行业股票型基金日前正式获批,并将于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发行。汇添富基金在行业基金投资管理上业绩突出,其消费领域投资研究方面团队实力雄厚,在过去九年的投资管理中,曾挖掘出多只消费类大牛股。汇添富投研以擅长“自下而上精选个股”而著称,因此汇添富消费行业基金的推出,将有望充分发挥汇添富选股能力和消费行业的丰富经验。

 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行业基金目前正面临着非常好的时机。首先,城镇化、收入分配改革、老龄化等趋势,为大消费行业带来更宏大的历史性投资背景,消费行业发展趋势更为确定;其次,从国际经验来看,能在几十年持续带来超额回报的股票也往往出身消费行业,国内证券市场有望重现国际经验;第三,即便从短期来看,目前消费类行业相对周期类行业的估值溢价水平处于2003年以来的低位,正是面临极好的入市机会。(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