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南方开元沪深300ETF基金集中申购结果和原基金开元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南方开元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南方开元沪深300ETF”或“本基金”,场内简称“南方300”,基金代码“159925”)是经原开元证券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开元”)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同意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13年1月25日证监许可〔2013〕61号文核准转型的开放式基金。根据基金开元份额持有人大会后续安排,本基金自2013年2月25日起开放集中申购。截至2013年3月11日,集中申购工作已经顺利结束。

 一、集中申购结果

 根据《南方开元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集中申购期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相关规定,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本基金最终确认的有效净申购金额(含集中申购股票市值)为2,205,676,990元人民币,折合基金份额2,205,676,990份。有效申购申请确认金额产生的银行利息共计72,390.65元人民币,折合基金份额69,869份,尾差部分直接归入基金财产。本次集中申购有效净申购资金已于2013年3月15日全额划入本基金在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本基金托管专户,集中申购股票已于2013年3月14日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过户。

 本次集中申购有效申购户数为6,297户,按照每份基金份额1.0000元人民币计算,本次集中申购有效净申购资金及其产生的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共计2,205,746,859份,已分别计入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基金账户,归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其中本基金管理人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从业人员没有集中申购本基金。

 二、份额折算结果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开元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有关转换基金运作方式决议的批复》、《南方开元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南方开元沪深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集中申购份额发售公告》的相关规定,本基金管理人以2013年3月11日为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对投资人持有的原基金开元基金份额进行了折算,折算后原基金开元将变更登记为南方开元沪深300ETF基金份额。

 经本基金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经本基金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确认,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2013年3月11日)折算前基金份额净值为0.8767元,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为0.876726296元(第10位舍去),本基金管理人按照1:0.876726296折算比例将原基金开元的基金份额进行了折算,折算后基金份额净值为1.0000元,折算后基金份额采用截位法保留到整数位,所产生的误差归入基金财产,折算后的原基金开元基金份额总额由20亿份调整为1,753,452,592份。原基金开元份额折算后,基金份额总额与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数额将发生调整,份额折算对持有人的权益无实质性影响。

 本基金管理人已根据上述折算比例,对原基金开元各持有人的基金份额进行了计算,并由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持有人相应基金份额的登记确认。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变更登记后,南方开元沪深300ETF基金份额总额变更为3,959,199,451份。

 投资者自2013年3月18日起(含该日)可在销售机构查询其原持有的基金开元基金份额的折算结果。

 三、重要提示

 (一)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集中申购期结束后不超过1 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办理,基金管理人应在开始办理申购赎回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二)投资者欲了解详细情况,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进行咨询。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