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中证500ETF今起发行

 广发中证500ETF基金今起正式发售,募集日期为3月18日—3月29日,投资者可通过广发证券等各大券商进行认购。据了解,广发中证500ETF基金以不低于95%的基金资产投资于中证500指数成分股及备选成分股,并力争实现年化跟踪误差不超过2%。

 Wind数据显示,2012年全年广发中证500(LOF)基金净值增长率为0.14%,在业内完全复制中证500指数、且有完整年度业绩的中证500指数基金中业绩表现最好,截至2012年四季报显示广发中证500(LOF)份额为47.65亿份,流动性有保障。届时,广发中证500(LOF)转为ETF联接基金后,将为广发中证ETF带来较大的规模支持,从而使广发中证500ETF上市后流动性得到强有力的保证。(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