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电力拟逾7000万售一控股电厂
□本报记者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拟转让其持有的徐州坝山环保热电有限公司62.5%的股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7266.76万元,与挂牌价格相同。

 坝山环保热电的经营状况并不太好,2012年的主营业务收入为8885.83万元,亏损1673.11万元。以2012年3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经评估,坝山环保热电的资产总额30537.5万元,净资产11626.82万元。目前,华润天能徐州煤电有限公司、江苏金月建安工程有限公司和香港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坝山环保热电62.5%、12.5%和25%的股权。

 对于意向受让方,转让方要求: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0万元;须具备一定的热电厂管理经验及供热管网施工维修能力;还需要承诺保持转让标的企业继续存续发展,且转让标的企业的纳税注册地不得变更;须对转让标的企业职工继续聘用,并与其签订不低于3年的劳动合同,且职工个人工资水平不低于企业转让前水平;须继续履行转让标的企业与各用汽单位已经签订的《蒸汽供应合同》及《用热合作协议》等相关协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