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华日利交易型货基
今起发行

 业内首只以净值体现收益的货币市场基金——银华交易型货币基金(场内简称:银华日利)于3月18日起通过各大券商渠道正式发售,其有望凭借较高的资金周转效率和比肩货基的收益预期成为券商保证金的“加油站”,为暂时不参与交易的场内资金提供较高收益的有效现金管理工具。

 作为交易型货币基金的第二种版本,银华日利在机制设计上更加符合交易所场内投资者的交易习惯,其采用的摊余成本估值法以及累计净值计价方式使得投资者对于持有期回报一目了然。此外,银华日利可以在二级市场上市交易,投资效率上较现有货币型基金有了显著的提高,并实现了资金退出环节的T+0,更加符合股民保证金理财要求。具体来讲,如果持有银华日利的投资者需要快速变现,可以像交易股票资产一样在二级市场卖出基金份额,成交后资金当即可用于股票等资产的买入,从而实现退出环节T+0。(郑洞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