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任职资格获中国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A股股票代码:601336 A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编号:临2013-010号

 H股股票代码:1336 H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任职资格获中国保监会核准的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3年2月1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吕洪波先生为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本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保监会”)《关于吕洪波任职资格的批复》(保监寿险[2013]202号),中国保监会已核准吕洪波先生担任本公司监事的任职资格。

 吕洪波先生的简历请参见本公司于2012年12月18日发布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特此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