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关于公司
第一大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股票简称:人福医药 证券代码:600079 编号:临2013-024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关于公司

 第一大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特 别 提 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近日接到本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科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83,390,510股,占我公司总股本的16.90%)通知,当代科技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限售及无限售流通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股权质押登记情况:

 2013年3月13日,当代科技将其持有本公司的限售流通股19,000,000股(占我公司总股本的3.85%)以及无限售流通股10,000,000股(占我公司总股本的2.03%)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营业部,并于当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2、截至本公司披露日,当代科技所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79,760,000股,所质押的股份数占本公司总股份数493,443,636股的16.16%。

 我公司将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