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000937 股票简称:冀中能源 公告编号:2013临-011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旭阳化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河北金牛旭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50%股权并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10月30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公告),同意公司转让河北金牛旭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阳化工”)50%的股权给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牛化工”)。

 近日,上述股权转让已经完成交割并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金牛化工和邢台旭阳焦化有限公司分别持有旭阳化工50%的股权,公司不再持有旭阳化工的股权。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