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不再持有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00 证券简称:天津磁卡 编号:临13-002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不再持有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我公司曾于2004 年12月,为上海仪霖纸品装潢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仪霖)向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银行)借款提供保证担保,由于上海仪霖到期未偿还借款,我公司承担连带偿还责任,并履行了部分担保义务。2011年底上海仪霖轮候查封我公司持有的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天信托)的股权变为首封被申请执行,后被拍卖,此事件我公司曾在2011年度报告中披露。

 2013年3月15日我公司收到天信托《关于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不再持有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函》:我公司持有的天信托7,895,000元股权,持股比例0.53%的股权归受买人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有,股权转让后,我公司不再持有天信托股权。

 截止2013年1月9日,天信托已办理完成了股权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