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3-009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1月至2月新签合同情况公告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1月至2月,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新签合同总额为人民币191亿元,同比(上年同期新签合同总额人民币113.1亿元)增长68.9%。前述新签合同总额中,国内新签合同额为人民币99.2亿元,其中国内水利电力新签合同额为人民币35.3亿元,国内非水利电力新签合同额为人民币63.9亿元;国外新签合同额折合人民币约91.8亿元。

上述新签合同中,单份合同金额在人民币5亿元以上的项目有:

币种:人民币 单位:亿元

序号合同名称合同金额
宝鸡至兰州铁路客运专线甘肃段(DK683+620~DK986+324.33)站前工程和陕西段无砟轨道轨枕预制及铺轨施工工程BLTJ-10标段18.20

币种:美元 单位:亿美元

序号合同名称合同金额
厄瓜多尔可尼尔防洪工程分包合同1.19
马来西亚铁合金冶炼厂EPC项目3.00
科特迪瓦苏布雷水电站EPC项目5.72
刚果(布)奥林匹克运动员村建设项目1.21

特此公告。

以上为阶段性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3-010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陈永录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于2013年3月13日向公司监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

陈永录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时生效。公司将依照相关规定选举新任监事会主席、监事。

公司监事会对陈永录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期间为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