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金牛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安全板块

 信息安全对一个国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信息技术和网络与人们的工作生活越来越紧密,由此驱动企业加大对信息安全的投资力度,近年来我国信息安全产品市场容量持续以两位数速度增长。2012年,市场规模达到157.84亿元,比2011年增长20.3%,高于全球平均增速。

 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各种新应用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这使得黑客攻击的目标日趋多元化,信息安全市场不断产生新的发展空间。例如,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和广告商鼓励用户使用手机扫描条形码,以获得更多的产品信息,但黑客可借机把用户转到一个恶意连接、文件或应用上去。

 从中短期来看,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产业龙头品种,尤其是近年来刚刚完成IPO的公司,例如,托尔思、蓝盾股份、北信源、美亚柏科等。另外,榕基软件、启明星辰等也可跟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