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券商论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跌势仍将延续
□西南证券 张刚

下周趋势 看空

中线趋势 看空

下周区间 2200-2300

下周热点 消费类股票

下周焦点 汇丰3月PMI预览值

 □西南证券 张刚

 

 当前市场各方均在静待地产调控“靴子”落地,而3月21日汇丰将公布中国3月份制造业PMI预览值,也将释放利空效应,因此预计下周大盘仍将出现下跌。

 本周大盘探底回升,在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之后,周四缩量反弹,日成交金额创出2012年12月2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周五盘中一度下跌创出1月15日以来最低2250点,而后尽管一度冲高,但午后逐步收窄涨幅,2300点得而复失。

 新股发行仍处于停滞状态,何时重启仍备受关注。据统计数据,自去年11月至今已有36家拟上市企业“撤单”。从36家企业的保荐人看,共涉及22家券商。按照证监会财务核查专项行动的安排,拟上市公司财务自查阶段截止日为3月31日。此后,更多的公司IPO“撤单”预计会集中出现。与此同时,在月底大限来临之前,预计将有部分公司在3月中旬抢先递交自查报告,以便抢占未来上市先机。

 本周央行在公开市场净回笼资金440亿元,为春节后连续第四周净回笼货币,力度较上周加大。央行上周净回笼资金50亿元。货币政策趋向偏紧,对周期性行业形成一定负面冲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