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金牛理财周刊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点牛

 (600110)中科英华

 本周涨幅61.22%。公司停牌期间,A股大涨,故有强烈的补涨动能。另外,公司定向增发涉足稀土产业。

 本周涨幅46.23%。该股是摘帽概念股的龙头品种。公司定向增发获得上海国资委同意的公告也提振了多方信心。

 (600338)西藏珠峰

 本周涨幅23.44%。该股主营业务是高速公路收费,近期公告涉矿,从而赋予该股强大的股价上涨能量。

 (600368)五洲交通

 (600336)澳柯玛

 本周涨幅22.82%。该股在启动前的价格只有5元多,出乎意料的10转增10的分配预案刺激股价上涨。

 本周涨幅21.38%。媒体报道公司在北京通州的土地增值50亿元。虽然该消息已被公司澄清,但仍然受到资金追捧。

 (000797)中国武夷

 本周涨幅19.32%。公司属食品添加剂产业,食品安全事件驱动食品企业向具有品牌优势的添加剂企业购货。

 (002568)百润股份

 (600746)江苏索普

 本周涨幅19.05%。控股股东实力雄厚,拥有诸多医药题材,从而使该股有各式“绯闻”传出。

 (000958)ST东热

 本周涨幅18.57%。公司债务重组渐露曙光,资产重组迈入实质性一步,这有利于改善股价的估值预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