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沪深300ETF连获天量融资买入
黄淑慧

 本周以来,一直被视为“股指风向标”的华泰柏瑞沪深300ETF出现天量融资买入现象,3月4日、3月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融资余额超过34.5亿元,继续蝉联沪深两市ETF融资融券余额冠军。市场人士认为,这彰显了当前市场偏乐观的情绪。

 凭借流动性优势,T+0华泰柏瑞沪深300ETF一直是各路资金的聚焦点,月成交金额始终处于沪深两市ETF之冠,融资融券业务活跃,双融余额始终处于沪深两市ETF之首,是A股投资者最喜爱的ETF融资融券品种之一。

 经测算,如沪深300指数上涨,在不计手续费、融资利息的情况下,融资买入华泰柏瑞沪深300ETF有望最高获得超越指数同期涨幅2.8倍的收益,与分级基金的进取产品相比,杠杆相对更高,且杠杆倍数关系稳定,可克服分级基金进取份额的实际杠杆倍数随折溢价率持续变动的问题。(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