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认定为“2011-2012年度国家
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79 证券简称:久其软件 公告编号:2013-002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被认定为“2011-2012年度国家

 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与国家税务总局于近日联合下发的《关于认定2011-2012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的通知》(发改高技[2013]234号),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被认定为“2011-2012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2〕27号)的规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可享受企业所得税减按10%税率征收的优惠政策。通过此次认定后,公司2011年度和2012年度的企业所得税将执行10%的税率,对公司2012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不会产生较大影响,公司也将尽快向有关部门申请落实税收相关优惠政策。

 特此公告。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