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62 证券简称:香江控股 编号:临2013-005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3年3月1日以电子邮件和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以通讯方式表决,经七名董事一致决定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3年3月22日(周五)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锦绣香江花园会所二楼宴会厅

三、会议审议内容:

《关于处置子公司资产的议案》;

四、出席会议对象:

1、截止2013年3月18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参加(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五、登记办法:

1、登记方式:出席会议的个人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资格有效证明和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委托书和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异地股东可用传真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2013年3月20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

3、登记地点: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锦绣香江花园香江控股董事会办公室。

六、其他事项:

1、会期半天,与会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食宿、交通费自理;

2、联系人:舒剑刚 何肖霞

电 话:020-34821006

传 真:020-34821008

邮 编:511442

特此公告。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三月七日

附: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公司\本人出席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如无指示,则被委托人可自行决定对该议案投赞成票、反对票或者弃权票。

议案议案内容赞成反对弃权
《关于处置子公司资产的议案》   

注:如欲投票赞成决议案,请在"赞成"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反对决议案,则请在"反对"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对此决议案放弃表决,则请在"弃权"栏内相应地方填上"("。

1、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2、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注册登记号:

3、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股数量:

4、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2013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