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3 证券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13-009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6日在湖南省岳阳市城陵矶洪家洲文化中心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代表或授权代理人共2人,代表股份数411,777,532股,占公司总股本39.47%。本次会议采用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由副董事长吴佳林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出席了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聘请的律师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度银行授信计划额度及为全资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411,777,532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该项议案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2013年2月19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会议由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律师蔡波、邹华斌进行见证,见证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会议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