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进展公告

 证券简称:兴业银行 证券代码:601166 编号:临2013-10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关于本公司拟与中海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事宜(详见公司2013年2月8日公告),现就有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监会关于兴业银行发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的批复》(银监复〔2013〕105号),该事项已获中国银监会同意。根据该批复,公司正式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并将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组织实施。

 特此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