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保集团将择机再推A股上市计划
H股纳入恒生综合指数
毛万熙

 去年底在港上市的人保集团日前被正式纳入恒生综合指数。人保集团董事长吴焰表示,随着内地经济的持续回稳,A股市场将重回增长轨道,人保集团将在合适的时机再次推动A股上市计划。

 恒生综合指数是该股在港上市3个月以来被纳入的第三个重要指数。人保集团方面称,被纳入恒生指数将增强市场对人保集团股票的需求,提升其内在价值及流动性。此前,富时指数和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指数已先后将人保集团H股纳入。

 人保集团H股IPO以来受到投资者追捧,公开发行超额认购17.5倍,问鼎2012年新股王。该股上市首日收涨7.76%,后市一路上扬,截至5日累计上涨31.3%。(毛万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