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获利丰厚
哈投股份拟售民生银行方正证券股票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哈投股份公告,公司拟出售目前持有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民生银行和方正证券股票。

 哈投股份目前持有民生银行8423.40万股,持有方正证券2.96亿股。公司表示,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并兼顾发展的合理资金需求,考虑市场的可操作性,拟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在适当时机逐步对上述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进行处置。

 哈投股份中报显示,公司对民生银行的持股成本仅为5050万元,对方正证券的持股成本为8.52亿元。2012年底以来,随着上证指数触底回升,民生银行和方正证券的股价均走出翻倍行情。若以两只股票3月6日收盘价计算,哈投股份对民生银行的持股市值达8.89亿元,对方正证券的持股市值达22.29亿元,投资收益共计逾22亿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