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7 证券简称:雷柏科技 公告编号:2013-006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办2012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3年3月8日(周五)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办2012年年度报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公司参加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长兼总经理曾浩先生、独立董事王苏生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谢海波先生、财务总监王雪梅女士、保荐代表人王永兴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