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国电南瑞 证券代码:600406 公告编号:临2013-003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2年11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预案”)及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其他议案,具体详见2012年11月7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现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进行公告。

 目前,本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及盈利预测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待上述相关工作完成后,本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披露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并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可能涉及的有关重大风险因素及尚需履行的审批程序等均已在预案中披露。

 公司将根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