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91 证券简称:成发科技 编号:临2013-003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3月5日,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万利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利隆”)的函告:万利隆于2013年3月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52,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2%。

 本次减持前,万利隆持有公司股份17,365,7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6%。本次减持后,万利隆还持有公司股份16,313,3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4%,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特此公告。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