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0788 证券简称:西南合成 公告编号:2013-03号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情况的说明

 鉴于本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3月1日、3月4日、3月5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关注、核实情况的说明

 1、经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2012年全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约为7,800万元(未经审计),与上一年度业绩相比未发生重大变动。公司2012年业绩信息未向除为公司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以外的第三方提供;

 4、经向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询问,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劵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本公司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劵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公司不存在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同时承诺至少3个月内不筹划上述事项。

 2、经自查,本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六日

 证券代码:000788 证券简称:西南合成 公告编号:2013-04号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目前公司与方正医药研究院合作研发的抗癌新药“康普瑞丁磷酸二钠(CA4P)”尚处在临床研究阶段,研究开发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目前公司与SKBP、方正医药研究院、上海美迪西合作研发、生产、销售的精神神经类新药 SKL-PSL尚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研究开发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3、鉴于新药研制具有高风险、高投入、周期长、重大不确定性的特性,本公司再次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研发进展情况

 1、关于“康普瑞丁磷酸二钠(CA4P)”进展情况

 本公司与方正医药研究院合作研发的抗癌新药“康普瑞丁磷酸二钠(CA4P)”研究项目,公司已于2012年12月28日以2012-39号披露了该项目Ⅱ、Ⅲ期临床申请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药品评审中心技术评审通过。截至目前,该项目仅处于II 期临床研究前的筹备阶段,项目没有新的重大进展情况发生。项目后续研发过程存在较大风险,且具有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对此没有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2、关于“SKL-PSL”项目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3年2月27日披露了《关于公司与SKBP、方正医药研究院、上海美迪西签署新药合作研发、生产、销售协议的公告》(详见公告2013-02号)。截止目前,合作项目“SKL-PSL”项目研发尚处在临床前研究阶段,没有新的重大进展情况发生。项目后续研发过程存在较大风险,且具有重大不确定性。本公司对此没有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二、关于上述研发事项对本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1、康普瑞丁磷酸二钠(CA4P)目前仅处于II 期临床研究前的筹备阶段,不会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影响。该产品属于一类新药,且尚需经过3-5年左右Ⅱ、Ⅲ期临床试验阶段,后续研究开发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SKL-PSL目前研发尚处在临床前研究阶段,不会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影响。该产品属于一类新药,尚需经过临床前研究、临床试验才可获得生产批件,此过程需耗时5年以上,且存在研发失败的不确定性。

 三、后续信息披露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对“康普瑞丁磷酸二钠(CA4P)”及“SKL-PSL”发生的相关重大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大国际医院集团西南合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