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正证券大宗交易折价率达18%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昨日,大宗交易平台交投十分活跃,沪深两市共发生50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量达1.55亿股,成交金额合计14.74亿元,相比前一交易日的4.21亿元,放大了2.5倍。整体折价率高达8.38%。其中,有四只股票成交额超过1亿元,其中方正证券昨日强势涨停,有资金以高折价买入了该股1.84亿元,占当日成交额的7.72%。

 在周二的大宗交易中,成交金额居前的依次为方正证券、上海新梅、东吴证券和中科金财,成交额分别达1.84亿元、1.51亿元、1.42亿元和1.07亿元。昨日,券商股表现强势,方正证券于尾盘封上涨停板,全日上涨9.94%,成交额达23.83亿元;东吴证券亦涨幅居前,全日上涨8.56%,成交额为9.32亿元,这两只股票昨日大宗交易的成交额分别占总额的7.72%和15%,买卖营业部均为东吴证券苏州狮山路营业部,折价率分别高达18.09%和17.14%,如此高的成交额叠加极高的折价率为大宗买方带来了丰厚而有保障的盈利。

 从折溢价角度看,昨日大宗交易整体折价率高达8.38%,50笔交易中仅有权重地产股金地集团呈现溢价交易,溢价率为0.94%。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有23笔交易的折价率在10%以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