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 002145 公司简称:中核钛白 公告编号:2013—031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3月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关于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资料。会议在保证所有董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于2013年3月5日以专人送达或传真方式进行了审议表决,全体9名董事参加了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经全体董事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本次会议经全体董事表决,以9 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广西中核钛白有限公司(筹)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3-032公告。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6日

 证券代码:002145 公司简称:中核钛白 公告编号:2013—32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投资设立广西中核钛白有限公司(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为进一步提高行业地位,合理调整产能分布,公司拟先行出资300万元(占股比30%),与魏兆琪、张本、刘艳共同投资设立“广西中核钛白有限公司(筹)”(以工商核准为准),拟委派范喜成先生参与公司的筹建设立及项目前期工作。待项目批复、土地审批等工作落实后,公司另行向董事会提交具体投资方案。

 2013年3月5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广西中核钛白有限公司(筹)的议案》。

 此次交易对手与本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此次对外投资的金额未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净资产的20%,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魏兆琪 男 国籍:中国;身份证号:44520219710707****;住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旭景西街;拟占比25%

 张 本 男 国籍:中国;身份证号:34220119760903****;住址:安徽省宿州市墉桥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七里村; 拟占比22.5%

 刘 艳 女 国籍:中国;身份证号:43022119700822****;住址: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百家咀; 拟占比22.5%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西中核钛白有限公司(筹)(以工商核准为准)

 注册资本:1000 万元

 注册地址:广西防城港市(以工商核准为准)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范喜成

 出资方式:现金

 经营范围: 钛白粉、硫酸亚铁的生产、批发零售、研究;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的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以工商核准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在广西防城港市企沙工业园区一期投资40万吨矿产铜项目投产后,每年将副产大量工业硫酸。由于广西防城港市发展循环经济的要求,硫酸等副产品需要再利用,同时越南等地区富产钛矿,故在防城港市地区投资建设钛白粉项目,硫酸和钛矿供应充足,有利于降低物资采购成本,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

 由于该项目审批及公司的设立须符合国家相关部门规定,因此仍存在不确定性,相关事项的办理以有关部门审批意见为准。公司将及时披露后续的该公司工商注册登记进展等情况。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