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其解答情况的公告

 股票简称:祥龙电业 股票代码:600769 编号:临2013-004号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收到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3)鄂武汉中立保字第00033号民事裁定书。申请人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化工新城支行因与被申请人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于2013年2月6日向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对本公司采取诉前保全措施,冻结本公司银行存款5000万元或者查封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如下:冻结本公司银行存款5000万元,或者查封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

 特此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 年3月5日

 股票简称:祥龙电业 股票代码:600769 编号:临2013-005号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其解答情况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我司现将近期证券部接听与解答投资者问询事项整理并公告如下:

 一、投资者问询情况

 1、次数

 截至2013年3月5日,我公司证券部共接听证券投资者问询23人次。

 2、事项

 投资者重点关注与问询事项主要包括两大方面:一是公司2013是否退市;二是公司重组相关情况;三是公司为何连续披露退市风险公告。

 二、我公司解答情况

 针对上述主要问题本公司特公告如下:

 1、公司2013是否退市:

 公司2011、2012年度亏损,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的规定,公司2012年年报披露后,将实施特别处理,若2013年继续亏损,将会暂停上市。

 2、公司重组相关情况:

 公司目前未知重组相关信息,如有重组相关事项,公司将及时披露。

 3、公司为何连续披露退市风险公告:

 公司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2013年1月18日发布的《关于对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股票加强风险提示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执行,在相应的会计年度结束后一个月内,发布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提示公告,并在披露年度报告前至少再发布两次风险提示公告。

 三、风险提示

 公司目前仍处于全线停产状态,若无相关措施解决,公司2013年仍将亏损,将会出现暂停上市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