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指盘中创历史新高
□本报记者 杨博

 □本报记者 杨博

 

 受5日亚太地区股市普遍上涨,以及欧洲股市早盘强劲表现的带动,美股5日全线高开,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盘中创下历史新高。截至北京时间5日22时40分,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63%,标普500指数上涨0.71%,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85%。

 此前一天道指收盘创历史第二高点位,分析师普遍预计道指将很快创下新高。不过有一些分析师提醒,市场能否继续保持升势令人担心。上周美国政府850亿美元的自动减支措施正式启动,股市对此反应平淡,但减支措施的影响未来将逐步显现,届时可能会给市场带来压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