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日海通讯 公告编号:2013-027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3月5日,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日海通讯”)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允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允公投资”)减持股份的通知,允公投资于2013年3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9%。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期间减持均价(元/股)减持股数(万股)减持比例

(%)

允公投资大宗交易2013.3.518.444301.79
合计4301.79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股数(万股)占总股本比例(%)
允公投资合计持有股份3,82515.943,39514.15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3,82515.943,39514.15
有限售条件股份

注1:允公投资已将其持有的公司300万股股份质押给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质权人),质押期限自2012年11月6日起至质权人的债权全部实现之日止。上述股份的质押情况,详见2012年11月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80)。

注2:2012年6月15日,日海通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479号文《关于核准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的核准,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000万股。该次发行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20,000万股增加至24,000万股,导致公司股东持股比例发生变动。该次发行前,允公投资持有公司股份3,8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3%。该次发行完成,允公投资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不变,占公司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15.94%。

二、其他相关说明

1、由于上述非公开发行及减持股份,允公投资的持股数量从3,825万股减少为3,395万股,持股比例从19.13%减少为14.15%。

2、允公投资的本次减持没有违反《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其间任意30天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数量均未超过1%。

3、本次减持未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4、允公投资不存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收购报告书》等文件中关于最低减持价格等承诺的情形。

三、备查文件

1、允公投资减持情况说明。

特此公告。

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