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9 证券简称:圣农发展 公告编号:2013-005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3月5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傅光明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13年3月2日以专人递送、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参加会议董事九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九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由于本次董事会审议事项涉及关联交易,故本次会议在关联董事傅光明先生、傅芬芳女士、傅细明先生回避表决的情况下,由出席会议的其余六位无关联关系董事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进行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通过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表决结果为: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由于该事项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公司股票自2013年2月28日起停牌。目前,公司正在就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与相关方进行沟通和磋商,具体方案待进一步协商后确定。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聘请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律师等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公告根据有关规定编制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或报告书)及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公布一次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3月29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3月29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如本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特此公告。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