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600157 证券简称:永泰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3-015

 债券代码:122111、122215、122222 债券简称:11永泰债、12永泰01、12永泰02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公司拟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煤业资产事宜,并就有关事项进行现场调研和向相关部门进行政策咨询、方案论证,公司已于2013年2月20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2月20日起连续停牌,并于2013年2月27日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目前,公司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进行现场尽职调查,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相关煤业资产的各项工作。为了充分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和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预案披露的全面与完整,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公告一次进展情况,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三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