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893 证券简称:航空动力 公告编号:临2013-6

 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3 年1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了公司股票停牌公告(临2013-1号公告),因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自2013 年1月23日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继续与有关各方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与相关主管部门进行咨询,中介机构已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证券监管部门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