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3-005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3月5日上午9时30分在成都市武科东四路11号公司会议室采取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3年2月28日以邮件、电话、专人送达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实际参加董事9名。

会议由董事长郑渝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关于2013年度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2013年度向银行申请总计不超过人民币6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郑渝力代表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各种相关法律文书。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投票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7,6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详见2013年3月6日出版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独立董事就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发布了核查意见,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7,6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具体意见详见2013年3月6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相关公告。

投票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 独立董事《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独立意见》

3、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之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3-006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1]1529号文核准,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2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20.00元,募集资金总额840,000,000.00元,扣除保荐费、承销费等各项发行费用71,731,558.00元,募集资金净额768,268,442.00元,上述募集资金已经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于2011年11月1日出具天健正信验(2011)综字040025号《验资报告》予以审验。本次募集资金拟投资于以下两个项目:

单位:万元

序号项目名称总投资额拟使用募集资金投资额批准文号
购买施工设备项目16,854.5016,854.50
补充公路工程施工业务运营资金项目14,920.3514,000.00
 合 计31,774.8530,854.50 

二、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

1、购买施工设备项目

2011年11月14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置换购买施工设备项目预先投入2,078.85万元。截止2012年12月31日,购买施工设备项目募集资金剩余10,889.11万元(其中7,600万用于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

2、补充公路工程施工业务运营资金项目

2011年11月14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置换补充公路工程施工业务营运资金项目募集资金14,000.00万元。

3、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

2012年2月17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使用7,600万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公司已于2012年8月14日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7,6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6个月。

2012年8月28日,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使用7,600万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公司已于2013年2月25日将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7,600万元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6个月。

三、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金额及期限

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进行的前提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的相关规定,公司拟使用不超过7,6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公司此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没有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公司最近十二个月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同时,公司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风险投资。

四、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其他说明

公司2012年紧紧抓住成都市市政道路改造、天府新区建设的机遇,新承接工程订单较2011年度有较大幅度增加。随着新中标项目的陆续实施,需要公司投入大量流动资金以保障项目的正常进行。公司使用不超过7,6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按照现行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及资金使用情况预计可节约财务费用约429.4万元。

五、相关机构的意见

(1)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3年3月5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7,6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2)监事会意见

2013年3月5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7,6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3)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对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7,6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独立意见详见2013年3月6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相关公告。

(4)保荐机构意见

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出具了核查意见,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7,6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核查意见详见2013年3月6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四、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独立意见》

4、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之专项核查意见》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3-007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3月5日上午10点30分在成都市武科东四路11号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3年2月27日以邮件、电话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廖开明先生主持,董事会秘书胡晓晗先生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并记名投票表决,会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使用不超过7,6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的内容及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相关规定,没有改变募集资金的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流动性。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风险投资;同时,公司承诺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风险投资。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7,6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单次补充流动资金时间不超过12个月。

投票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详见2013年3月6日出版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