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200152 证券简称:山航B 公告编号:2013-15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3月5日10:00在济南山东航空大厦31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会议通知刊登在2013 年2月7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香港商报》。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经股东授权的股东代理人共6人,代表股份265,088,789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6.27%,其中国有法人股259,801,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4.95%;境内法人股199,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5%;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5,088,78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7%。

 会议由董事长张幸福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采取记名投票表决方式,经逐项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关于变更201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及聘任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同意265,088,789股(其中内资股260,000,000 股,B股5,088,789股),占到会有效表决股数的100%;

 弃权0股(其中内资股0股,B股0股),占到会有效表决股数的0%;

 否决0股(其中内资股0股,B股0股),占到会有效表决股数的0%。

 鉴于原负责公司财务报告审计业务的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已整体并入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改聘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并聘任其为内控审计机构,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商谈并经审计委员会审定后确定有关报酬及签订业务约定书等事宜。

 二、审议《关于修改<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265,088,789股(其中内资股260,000,000 股,B股5,088,789股),占到会有效表决股数的100%;

 弃权0股(其中内资股0股,B股0股),占到会有效表决股数的0%;

 否决0股(其中内资股0股,B股0股),占到会有效表决股数的0%。

 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对《公司章程》中关于利润分配条款的相应修订,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公司章程》报备和工商登记变更等事宜。

 本次股东大会经山东德衡(济南)律师事务所田军律师、岳勃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合法;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合法、有效;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5日

 备查文件目录:

 1、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山东德衡(济南)律师事务所关于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