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传堂:
航运企业将获更有力扶持
□本报记者 顾鑫

 □本报记者 顾鑫

 

 针对航运企业亏损较为严重的状况,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5日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航运企业现在需要慢慢地调整,这与国际形势、国内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等多种因素有关,为此,国家已经出台了一些政策来扶持航运企业,“真金白银”还不多,但下一步会有。不过,他并没有透露扶持政策出台的具体时间,只是笑称“什么时候出来什么时候就有”。

 对于交通相关部门整合的问题,他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称机构改革和政府职能的转变是此次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他同时透露,机构改革的结果大约在3月14日会公布。

 据媒体报道,中国民航局局长李家祥近日表示,交通相关部门大部制改革方案很快就会公布。未来的机构调整将提高工作效率,改革将有助于破除垄断,促进行业发展。

 杨传堂还表示,今年的交通投资与往年差不多,大约1.4万亿元,并且投资会向中西部倾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