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中国服装” 股票代码:000902 公告编号:2013-016

 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简称:中国服装、代码:000902)自2012年12月10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重组方、各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鉴于重组方案仍在与主管部门、有关股东及中介机构商讨、论证、完善过程中,仍需进行大量的协调、谈判和确认工作,且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较多、相关程序也较为复杂,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的利益,经本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简称:中国服装、代码:000902)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周公告一次上述重大事

 项进展情况。

 截止目前,有关重组的评估及审计工作已初步完成,公司就重组预案内容正在与监管部门沟通之中,预计将于近期召开关于此次重组预案的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同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服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 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