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后续增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218 证券简称:吉鑫科技 公告编号:2013-003

 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后续增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3月5日,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包士金先生的通知:

 一、根据于2013年1月10日公司刊登的《关于大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第2013-001号公告,详见2013年1月10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股份增持计划,包士金先生继首次增持1,340,000股后,又通过在二级市场买入方式增持公司股份3,212,117股,累计增持4,552,1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98%。目前,包士金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02,217,3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4.8574%。

 二、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三、包士金先生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四、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大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