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色股份 证券代码:000758 公告编号:2013-008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配股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73号文核准,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色股份”、“发行人”)向截止2013年3月8日(T日)下午深交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中色股份全体股东,按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配售人民币普通股(A股)。《配股说明书摘要》和《配股发行公告》已于2013年3月6日(T-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本次发行《配股说明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查询。

 为方便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有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对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一、网上路演时间:2013年3月7日(星期四)(T-1日)15:00—17:00。

 二、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http://www.p5w.net)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发行人: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