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60 股票简称:士兰微 编号:临2013-016

 债券代码:122074 债券简称:11士兰微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下午 14:00-16:00 在全景网举行2012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公司战略、现金分红等具体情况进行充分沟通,以便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的了解公司情况。

 本次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公司 2012年年度报告的摘要已经刊登在2013年3月5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全文请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审阅。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长陈向东先生、总经理郑少波先生、财务总监兼董事会秘书陈越先生等。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