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股权转让的进展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2459 证券简称:天业通联 公告编号:2013-009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子公司股权转让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情况概述

 公司于 2012 年12月28日上午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上海靖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将持有的上海靖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靖业”)45%的股权转让给上海卓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卓然”),转让价款为人民币2,610万元,双方已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此次股权转让不构成关联交易。具体内容详见2012年12月29日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参股子公司股权转让的公告》(公告编号:2012-065)。

 二、股权转让进展情况

 上海靖业已于2013年3月5日领取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长宁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310105000388382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公司不再持有上海靖业股权,上海靖业成为上海卓然的全资子公司。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