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13-010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3年1月8日和2013年1月1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巨潮资讯网公告了《皖通科技: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3-001)和《皖通科技:关于项目的中标公告》(公告编号:2013-006);近日,公司收到三明建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海西高速公路网泰宁至建宁段高速公路交通机电工程ED2合同段施工的合同协议书。

 一、合同风险的提示

 1、合同的生效条件:由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2、合同工期:13个月。

 3、付款方式:

 a.开工预付款:20%签约合同价;

 b.工程进度付款:按工程进度支付,每次不低于100万元;

 c.质量保证金:5%合同价。

 4、本合同的履行不存在法律法规、履约能力、技术等方面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二、合同当事人介绍

 三明泰宁至建宁高速公路是规划的海峡西岸经济区“三纵八横三环三十三联”高速公路网浦城至建宁联络线的局部路段。建泰高速公路起于国家高速公路福银线泰宁县朱口镇,经泰宁县音山、南溪、大田、建宁县溪口、王元、里心、黄埠,终于建宁县船顶隘(闽赣界),与江西省高速公路国家高速公路网济广线相接,在福建西北部与江西省东部形成环线高速公路网,也是浙江中部地区经福建往江西等内陆省份的另一条便捷通道。建泰高速公路全长79.3公里,另建3.42公里建宁二级公路连接线,概算投资53.23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全线设朱口(枢纽)、泰宁、大田、建宁、里心等5处互通式立交,同步建设主线收费站1处(建宁境内)及配套服务区1处。该路线所经地区地形地质条件复杂,桥隧众多,工程艰巨,共有土石方1026.08万M3,大、中桥梁30座、9987米,隧道5.5座、19529.5米,涵洞通道130座。有目前福建省高速公路最长的周家山隧道,约7040米。

 2012年公司与三明建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无交易。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双方

 发包人:三明建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承包人: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合同标的:海西高速公路网泰宁至建宁段高速公路交通机电工程ED2合同段。

 3、合同总金额:¥ 63,850,047.00 元( 陆仟叁佰捌拾伍万零肆拾柒元整 )。

 4、工期:13个月。

 5、合同签署时间:2013年2月6日。

 四、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根据项目进度,该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本年度的营业收入和利润会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此次中标总金额为63,850,047.00元,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474,603,333.41元,该项目合同金额占公司2011年度经审计的主营业务收入的13.45%。

 2、合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存在因履行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

 五、合同的审议程序

 上述合同不需要公司董事会审议表决,不需要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

 六、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合同的履行情况。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