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ST厦华 证券代码:600870 编号:临2013-005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其解答情况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我司现将近期证券部接听与解答投资者问询事项整理并公告如下:

 一、投资者问询情况

 1、次数

 截至2013年3月4日,我公司证券部共接听证券投资者问询18人次。

 2、事项

 投资者重点关注与问询事项主要包括两大方面:一是公司2012年度业绩情况;二是年报披露时间及撤销“ST”的时间(“摘帽”时间)。

 二、我公司解答情况

 针对上述主要问题本公司特公告如下:

 1、公司2012年度业绩情况:

 公司2012年度业绩未达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中应披露业绩预告的相关要求,具体财务数据请以2012年审计报告为准。

 2、年报披露时间及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时间:

 公司年报披露时间定为2013年3月9日;年报披露后,若达到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公司将及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摘帽。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将于收到公司申请后的五个交易日内,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撤销对其股票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

 三、风险提示

 2012年11月28日公司完成了定向增发工作,负资产转为正值,但主营业务仍然为彩电的生产与销售,彩电行业属于充分竞争的产业,业绩仍受到上游液晶面板价格波动和彩电市场价格波动的双重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